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  HOME>>水果資訊>>7月18日曼德拉日義賣會 辰旺公司捐贈南非水果共襄盛舉
新知類:
市場動態 
經驗交流 
水果圖誌 
水果智庫 
水果食譜 
週邊商品 
水果圖鑑
7月18日曼德拉日義賣會 辰旺公司捐贈南非水果共襄盛舉
發佈日期:2012-07-19
南非聯絡辦事處(Liaison Office of the Republic of South Africa)於7月18日在辦事處所在位置(台北市敦化北路205號金融大樓)一樓大廳舉辦本年度(2012年)曼德拉日(Mandela Day)慈善義賣會。這項世界性活動,是為了爭取人權,奉獻了人生中六十七年歲月的曼德拉先生,對他表示崇高敬意而設立。多年來,贏得台灣許多企業及廠商稱許與參與,辰旺公司(Applelife Taiwan Co., Ltd.)熱心公益一向不落人後,今年捐贈貿易進口及代理販售的南非蘋果、葡萄柚各五箱共襄盛舉。
義賣會從上午11點30分到下午2點30分,活動一開始就陸續湧入社區及附近辦公大樓民眾到場參與盛會,辦事處現場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,由於南非水果向有口碑,辰旺公司捐贈的蘋果及葡萄柚還出現搶購人潮。雖然活動只有3個小時,現場充分展現台灣對這次慈善會的支持,及南非聯絡辦事處傾全力付出的愛心,讓這次社區型義賣會充滿溫馨熱絡的氛圍,處處流露人與人之間對弱勢關懷的感動,辦事處再次成功地搭起慈善無國界的文化交流橋樑,當天義賣所得則將全數捐贈給台北兒童福利中心(Taipei Child Welfare Centre)。
 
相關連結:曼德拉日官網
檔案下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