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  HOME>>水果資訊>>美國知名品牌「Driscoll’s」加州草莓農場實地參訪
新知類:
市場動態 
經驗交流 
水果圖誌 
水果智庫 
水果食譜 
週邊商品 
水果圖鑑
美國知名品牌「Driscoll’s」加州草莓農場實地參訪
發佈日期:2013-03-03
Driscoll Strawberry Associates, Inc.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Watsonville,鄰近聖荷西(San Jose),以「Driscoll’s」品牌行銷「草莓(Strawberry)、藍莓(Blueberry)、覆盆子(Raspberries)、黑莓(Blackberries)」等漿果(Berry)類水果,溯源自1904年,已經是超過百年歷史的美國知名品牌。為堅持承諾供應全球整年最新鮮,最美味,最優質的漿果,在加拿大、美國東西岸、墨西哥、智利、阿根廷都有經過精心挑選的合作農場(family farms),這些農場所在地,無論是氣候、土壤和其它環境,都必須具有最適合種植的條件,耕作栽種及產銷也要符合資格。
2004年五月份,正逢美國加州地區草莓盛產季節,辰旺公司應邀至當地一處「Driscoll’s」的合作農場(family farms)參訪,除了充分了解栽培耕作狀況,也實地觀察從採收、查驗、檢果、分級、包裝、配送等整體產銷作業流程。對於他們嚴謹、用心、專業程度深感「Driscoll’s」能夠擁有百年盛譽,確實其來有自。

*合作農場入口招牌

*草莓園(一)

*草莓園(二)

*草莓園(三)

*草莓採收(一)

*草莓採收(二)

*農場作業現場(一)

*農場作業現場(二)
 
相關連結:「Driscoll’s」官網
檔案下載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