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
  HOME>>水果資訊>>保品質、搶新鮮、合安全的水果配銷作業流程
新知類:
市場動態 
經驗交流 
水果圖誌 
水果智庫 
水果食譜 
週邊商品 
水果圖鑑
保品質、搶新鮮、合安全的水果配銷作業流程
發佈日期:2012-01-06
水果是大自然珍貴的恩賜,為讓消費者能享受到新鮮、味美、安全、優質水果,須要建立標準作業程序。在始終秉持「新鮮、健康」的經營理念下,本公司不管從世界各國精選特色鮮果,或銷售台灣各產地具代表性水果,皆有一貫主張。

採購方面
進口國外水果一定要經過出口國駐台代表單位,或該國貿易商,或政府機關安排,遠赴當地實地考察生產、裝配、檢驗、運送等流程,確實了解,充分掌握所進口水果鮮度、品質、安全皆符合所訂定標準,才會簽訂合同契約;至於國產水果,不採用預先包價方式,確保能果農盡全力培育健康水果,等到盛產季節來臨,再親赴優良產區,遍訪當地果農,從果園的管哩,栽種的技術,培育的熱情等各方面探訪,確定信譽良好、安全無虞、品質特佳,再以適當合理價格立下買賣合作關係,採收期間派員駐點督導,貨到公司,隨時抽驗,以確保公司榮譽及顧客權益。

分裝方面
年節期間因應顧客需求,本公司會推出各種應景水果禮盒,嚴選各國原裝進口水果分裝或組合,在處理過程中,產地、包裝相同情況下,堅持採用「特選品」,在透過人工層層把關,嚴格慎選,才能裝進禮盒,讓送禮者的心意,充分傳遞給受禮者。



配送方面
與黑貓宅急便物流公司簽訂長期合作關係,依水果特性以常溫或冷藏冷凍方式宅配,通常最遲在隔天就能品嚐到新鮮的水果美味,有特別需求時,則安排本公司專程專送車隊配送。如果宅配數量龐大,為求效率,爭取保鮮時間,經常須要直接派員到物流公司駐點,直接協商,在配合物流調度下,「搶鮮」配送,直送到顧客手中,仍保持水果新鮮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