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HOME >> 水果圖鑑 >> 蘋果 Apple >> 韓國蘋果
水果類:

商品導覽
 
◤蔬果類別 ◤產季 ◤產地
 
韓國富士蘋果
點選放大
貨號:4131
產地:韓國
包裝:32粒/36粒/40粒/原裝箱;14粒/原裝盒
重量:10公斤(箱裝);5公斤(盒裝)
規格:果重約250g-320g
級別:特級
甜度:12度
賞味期限:約1個月
供應期:11月至隔年4月
韓國富士(Fuji)蘋果
本世紀60年代以來,韓國政府有組織地從日本、美國等國家引進了蘋果品種,進行大面積生產推廣,進入80年代,將有缺陷的國外品種淘汰,選育出優良品種擴大栽培,目前富士、津輕是韓國蘋果主要品種,二者比例占到近90%,其中富士品種占到75%以上,其他品種占10%。
近年來,韓國水果生產特別重視果品品質和食用安全,為了讓消費者信任,在紙箱外面都注明了產地、生產者姓名、品種、重量、個數、等級和監督電話等,並且有的還標注了國家品質認證機構認可的品質標誌,並積極打出梨子與蘋果的品牌,主攻日本與台灣市場,所以,韓國主銷台灣的富士蘋果,在品質量上絕對在水準之上。
韓國蘋果產季從10月下旬起,冬、春之際享受蘋果美味,選擇來自高緯度,色澤粉嫩、均勻,肉質細,香甜多汁,吃起來青脆可口的韓國富士蘋果,是值得推薦的選擇;雖然品種跟日本的富士蘋果相同,但因為土壤及水質不同,有它獨特的芳香,吃起來則各有千秋,特別是套袋富士,口感一點都不輸給日本同等級,售價只要日本的2/3~1/2,不管是送禮自用,確實是價廉物美,令人滿意。

韓國蘋果概述
從歷史上看,蘋果是大約300年前從中國傳入韓國的,大約在於1900年左右,才被廣泛種植
目前韓國蘋果產區集中分佈在忠清南道、忠清北道和慶尚北道,其中以慶尚北道產量最大,約為全韓國蘋果產量的百分之七十。
位於慶尚北道最北端榮州市,由於北部山嶽地帶屬於砂質土壤,排水良好,特別適宜人參、蘋果等的生長發育,如同日本蘋果以「青森」為代表,韓國則以慶尚北道的「榮州」和「安東」為代表。
另一個以生產蘋果著稱的是忠清北道的忠州市,從1912年開始栽培蘋果至今,在道內佔最大的蘋果栽培面積,與其它產地相比,忠州的日溫差大,日照充足,其蘋果在色彩、糖度、味道上都屬上乘佳品,每年10月該地都會舉辦「忠州蘋果節」,市內有一段「蘋果林蔭道」,更是觀光客必遊景點。
日本青森王林おうりん蘋果
28粒 / 原裝箱;14粒/禮盒
日本青森金星きんせい蘋果
28粒 / 原裝箱;14粒/禮盒
美國華盛頓富士蘋果
72粒 / 原裝箱
美國加州綠無籽葡萄
8~9包 / 原裝箱
美國香吉士葡萄柚
48/56/64 粒/箱
美國華盛頓加拉蘋果
100 - 120粒 / 原裝箱
 
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
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
芒果新秀「高雄4號-蜜雪」亮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