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HOME >> 水果圖鑑 >> 蘋果 Apple >> 南非蘋果
水果類:

商品導覽
 
◤蔬果類別 ◤產季 ◤產地
 
南非富士蘋果
點選放大
貨號:4131
產地:南非
包裝:70/80/90/100/110/120/135粒/原裝箱
重量:約18Kg
規格:約180g/粒(100粒裝)
級別:特級
甜度:約13-16度
賞味期限:冷藏約30天
供應期:5月至11月
南非富士蘋果
南非於1990年代初期引進富士(Fuji)品種,約佔蘋果栽作總面積7%,雖然不是當地主力品種,卻是反季節銷售至東北亞國家重要品項之一。

大部分南非蘋果種植在埃爾金(Elgin)流域的西開普(Western Cape)省西南部河谷,約南緯34度附近,和位於北緯44度左右的日本主要蘋果產區青森比較,屬於低緯度蘋果生產區,由於地理環境特殊,南非氣溫比南半球同緯度其它國家相對低,又具有地中海型氣候冬季嚴寒、夏季酷暑特性,而果園區多數種植在排水良好、土壤肥沃、水源豐沛的河谷地形上,成長期日照充足,種出來的富士蘋果紅綠色特別鮮艷,口感特別甜脆,還帶有非洲原野粗獷自然風味。

南非富士蘋果採收期從3月下旬開始,依種株不同,可採收到4月底。
 
南非蘋果產業概述
2008年南非蘋果產量約约76 萬噸,是世界重要蘋果生產及輸出國之一,在南半球蘋果出口量具舉足輕重地位;主要種植品種有:金冠蘋果(Golden Delicious)、皇家加拉(Royal Gala)、布雷本(Braeburn)、富士(Fuji)、紅粉佳人(Cripp's Pink)、Topred、Starking、翠玉(Granny Smith)蘋果等。

南非蘋果佔水果總耕作面積約28%,和佔30%,居首位的葡萄不相上下,其中1930年引進的金冠蘋果耕作面積最廣,其次是1970年代引進,1982年開始商業化生產的皇家加拉,紅粉佳人排名第三。

位處西南方的西開普省(Western Cape)是南非蘋果主要產區,普馬蘭加(Mpumalanga)省的艾麥羅(Ermelo),自由邦(Free State)的伯利恆(Bethlehem),也有少數栽種,依不同品種,南非蘋果採收期可從2月中旬開始到4月底,市場供應期從3月到10月。
 
美國加州綠無籽葡萄
8~9包 / 原裝箱
紐西蘭富士蘋果
100/110/120粒/原封箱
紐西蘭美人蘋果
80粒/90粒/原封箱
美國香吉士葡萄柚
48/56/64 粒/箱
日本青森金星きんせい蘋果
28粒 / 原裝箱;14粒/禮盒
 
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
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
芒果新秀「高雄4號-蜜雪」亮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