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HOME >> 水果圖鑑 >> 蘋果 Apple >> 紐西蘭蘋果
水果類:

商品導覽
 
◤蔬果類別 ◤產季 ◤產地
 
紐西蘭皇家加拉蘋果
點選放大
貨號:4135
產地:紐西蘭
包裝:80粒/原裝箱
重量:約18kg
規格:225g/粒
級別:特級
甜度:約13度
賞味期限:冷藏約7天
供應期:5月至9月
皇家加拉(Royal Gala)-芬芳鮮美宛如皇室貢品
皇家加拉(Royal Gala,或稱皇家嘎拉)是紐西蘭研發品種加拉(Gala) 的紅色變種,為紀念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命名為Royal Gala,是加拉(Gala)家族成員之一,屬於早生品種,圓圓果實,有著乳黃色底塗滿豔紅條紋的薄皮,甜、香、脆硬的白色果肉,散發一股芬芳氣味,鮮食或拌沙拉皆適宜,深受消費者喜愛。
皇家加拉搶眼的外型,甜脆獨特風味,出眾的品質,被評價為世界優良品種之一,也是紐西蘭產量排名第二的蘋果種類,僅次布雷本(Braeburn),台灣進口蘋果居前幾名的主要品種,採收期從二月中下旬到三月下旬。

加拉(Gala) -香甜清純宛如城鄉珍品
加拉(Gala,或稱嘎拉)由Cox Orange Pippin、金冠(Golden Delicious)、五爪(Red Delicious)混種培育而成,紐西蘭於1965年研發栽種,和皇家加拉最大不同是果皮顏色,加拉沒那麼鮮紅,黃底,偏粉紅鬆散暈開的條紋,果肉同樣具香甜、多汁、脆度夠的品質,是紐西蘭蘋果出口成績不錯的品種之一。
此品種由於不耐貯藏,中末期果肉口感較鬆軟,適合榨汁、烘培等,若要鮮食,建議儘早食用完畢。
採收期和皇家加拉相近,也是從二月中下旬到三月下旬。
關於「ENZA」
「ENZA」品牌是從1992年開始啟用,前身為成立於1948年的紐西蘭蘋果和梨子行銷委員會(the New Zealand Apple & Pear Marketing Board),未使用「ENZA」之前,該組織一直扮演紐西蘭蘋果和梨子出口任務長達50年以上,當時,紐西蘭蘋果和梨子都是以「紐西蘭」名義行銷出口,由於「紐西蘭」無法註冊成為水果品牌,才有「ENZA」的誕生,目前已發展成世界知名品牌。
2003年與Turners & Growers Ltd.正式合併,成為年營業額超過10億美元的公司,Turners & Growers Ltd在紐西蘭新鮮水果和蔬菜產業營銷與生產超過100年老字號,為鞏固南半球最大的蔬果公司地位而努力。
大約45個不同品種的蘋果和梨子透過「ENZA」出口的國家遍布全球,在蘋果方面,最主要品種為「布雷本(Braeburn)」、「富士(Fuji)」和「皇家嘎拉(Royal Gala)」,超過總出口量75%;「ENZA」在新品種開發投資亦不餘於力,擁有不少全球獨家權利品種,包括最近當紅的爵士(Jazz™)。
相關連結:紐西蘭 ENZA
紐西蘭美人蘋果
80粒/90粒/原封箱
紐西蘭富士蘋果
100/110/120粒/原封箱
紐西蘭皇后蘋果
80/90/100粒/原封箱
美國華盛頓富士蘋果
72粒 / 原裝箱
日本青森王林おうりん蘋果
28粒 / 原裝箱;14粒/禮盒
 
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
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
芒果新秀「高雄4號-蜜雪」亮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