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HOME >> 水果圖鑑 >> 蘋果 Apple >> 美國蘋果
水果類:

商品導覽
 
◤蔬果類別 ◤產季 ◤產地
 
美國華盛頓加拉蘋果
點選放大
貨號:4133
產地:美國華盛頓州
包裝:100 - 120粒 / 原裝箱
重量:約22Kg±10%
規格:200g/粒
級別:特級
甜度:12-14度
賞味期限:常溫約7天;冷藏約20天
供應期:9月至隔年5月
加拉(GALA)蘋果-蘋果中的「俏富士」
加拉(GALA)蘋果,或稱「俏富士」,是美國華盛頓州蘋果產量居第二位的品種,約佔19%,僅次於五爪蘋果(RED DELICIOUS),可見受歡迎程度。
該品種特徵是果實不大,黃色底上有著粉紅到紅色帶橙色條紋的光滑果皮,有類似富士品種香甜、爽脆、汁多口感,博得「俏富士」暱稱。加拉蘋果是華盛頓州蘋果產季最早上市的商業品種,收成期從八月中開始,延續至九月初,屬於早生品種,性耐貯藏,九月開始,到隔年五月,在台灣都可享受到它的美味。
加拉蘋果原產於新西蘭,在1970年引進美國,由於加拉蘋果果食小巧可愛,皮薄,在美國過去的15年,普遍被消費者當零食或用於沙拉,最特別的是深受小朋友青睞。
一日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A apple a day, keep your doctor away
蘋果中除了果膠纖維、礦物質與維他命群這些營養成分之外,還含大量的天然抗氧化物,提供身體下列各方面健康需求,可說是「全方位的健康水果」,美國《讀者文摘》雜誌曾為十種對健康最有利的水果排名,蘋果高居第一位。
 
  • 預防動脈硬化:蘋果含微量元素鉀及多酚(POLIPHENOLE),鉀能擴張血管,食物纖維能將多餘的膽固醇在變成血液以前排出體外,蘋果多酚具抗血栓作用,能及時阻止動脈硬化的發展,多吃蘋果可預防高血壓,降低中風、心臟病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。
  • 預防便秘、腹瀉:蘋果含食物纖維及蘋果酸,豐富的食物纖維能增加腸内的好菌,減少壞菌,有助於排泄,防治便秘,蘋果酸則具收斂作用,對腹瀉的人也有好處,當胃酸少的時候,能增加胃酸,反過來,胃酸多的時候,它又能中和胃酸,適合胃不太好的人,這麼好的健胃整腸效果,搗碎吃,對嬰兒腸胃也很有幫助。
  • 預防癌症:蘋果所含纖維、檞皮素(Quercetin)、維他命C、黃酮類化合物有助於人體健康,纖維能吸取腸内發癌物質,和大便一起排除體外,檞皮素(Quercetin)能與維他命C一同加強抵抗力,預防癌細胞的生長,黃酮類化合物則是降低癌症發病率的有效物質。
  • 預防糖尿病:蘋果的纖維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,抑制血糖的上昇,吃一個就能有滿腹感,避免攝取過多熱量的機會。
  • 預防貧血:蘋果裡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、蘋果酸等多類有機酸,這些有機酸能促進鐵質的吸收,有預防貧血的效果。
  • 預防肥胖,兼具美容作用:蘋果含有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「果膠」,「果膠」可促進膽固醇代謝,有助於將脂肪排出體外,且有整腸作用,加上蘋果熱量低,容易有飽腹感,由此達到體重減輕效果。所含抗氧化成分物質「蘋果多酚」及「維他命C」,前者有美白皮膚的作用,後者可以有效抑制皮膚黑色素和形成,幫助消除皮膚色斑,增加血紅素,延緩皮膚衰老。
  • 預防過敏:蘋果中有多酚成份,多酚亦可抑制花粉症、過敏性皮膚炎等過敏性症狀。
  • 其它預防:蘋果含有的營養素最齊全,包括:多糖、鉀離子、果膠、酒石酸、枸櫞酸等,這些元素可以降低體液中的酸性,從而緩解疲勞,還有豐富的鋅含量,「鋅」能增強記憶力。
蘋果所含成份的功效很多,您不妨上網查詢,一探究竟。
日本青森富士蘋果
32粒/原裝箱;16粒/禮盒
美國加州綠無籽葡萄
8~9包 / 原裝箱
紐西蘭美人蘋果
80粒/90粒/原封箱
智利(套袋)富士蘋果
24粒 -36粒/原裝箱
日本青森蜜富士蘋果
28粒/32粒/36粒/40粒 原裝箱;14粒/禮盒裝
 
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
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
芒果新秀「高雄4號-蜜雪」亮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