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HOME >> 水果圖鑑 >> 蘋果 Apple >> 紐西蘭蘋果
水果類:

商品導覽
 
◤蔬果類別 ◤產季 ◤產地
 
紐西蘭玫瑰蘋果
點選放大
貨號:3290
產地:紐西蘭
包裝:90/100/110粒/原封箱
重量:18kg/箱
規格:200g/粒(90粒裝)
級別:特級
甜度:約12度
賞味期限:冷藏約20天
供應期:4月至6月
玫瑰(Pacific Rose)蘋果-浪漫之果
玫瑰(Pacific Rose)蘋果是加拉(Gala) and Splendor品種的混交, 1992年紐西蘭研發和培育的新品種,是霍克灣區北哈夫洛克(Havelock North)種植區產量第三大的品種。

獨特的玫瑰粉紅到深紅膚色,紅亮如盛開的玫瑰花,因此而得名,不僅顏色漂亮,圓滾滾果實,既光滑又薄的果皮,白色果肉,口感更是脆甜、多汁,甜中帶有一點點酸,漂亮的外觀,耐貯藏的特性,加上品質高的口碑,市場人士相當看好它的前景,認為玫瑰頗具市場推廣潛力,如果還沒品嚐過,值得一試,慢慢品味時,有股淡淡的玫瑰香味迎面飄散,你絕對會愛上它的丰采與美味。

果皮顏色紅潤如玫瑰花盛開,所以有流傳說:「戀愛中的男女,如果女孩喜歡吃蘋果,那麼男孩就一定要堅持買紐西蘭紅玫瑰給她,這會讓女孩幸福的掉淚」,博得「浪漫之果」雅號。

玫瑰蘋果採收期:四月整月

紐西蘭蘋果生產環境
1819年,傳教士塞繆爾馬斯登(Samuel Marsden)在Kerikeri(位於紐西蘭北島北端)種下第一顆蘋果樹,開展了紐西蘭蘋果產業,出口行銷則可追溯到1888年,第一批蘋果從基督城(Christchurch,南島最大城)被送往到智利,蘋果在紐西蘭已超過190年歷史,除歸功於歐裔移民外,和當地氣候及環境也有很大關係。
 

紐西蘭位處南半球緯度40-45度之間,和世界十大蘋果生產國之一的義大利緯度接近,同樣在蘋果成長季節,能提供充足日照,最大不同在於四面環海的紐西蘭附近海面既深又冷,平均氣溫低於地中海國家,這樣的氣候,更適合蘋果生長。
乾燥夏日伴隨溫暖的陽光,涼爽冬季的氣候,肥沃土壤,積雪覆蓋的山脈流下來清澈、無污染的灌溉水源,這些得天獨厚的絕佳組合,在人類干擾最低情況下,自然地、緩慢地成熟為接近百分百純淨的紐西蘭蘋果,孕育出質感清脆,風味誘人的珍品。
日本青森金星きんせい蘋果
28粒 / 原裝箱;14粒/禮盒
紐西蘭富士蘋果
100/110/120粒/原封箱
美國香吉士葡萄柚
48/56/64 粒/箱
 
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
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
芒果新秀「高雄4號-蜜雪」亮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