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HOME >> 水果圖鑑 >> 蘋果 Apple >> 紐西蘭蘋果
水果類:

商品導覽
 
◤蔬果類別 ◤產季 ◤產地
 
紐西蘭紅粉佳人蘋果
點選放大
貨號:4130
產地:紐西蘭
包裝:90/100/110/120粒/原封箱
重量:18kg/箱
規格:180g/粒(100粒裝)
級別:特級
甜度:約12度
賞味期限:冷藏約14天
供應期:4月至4月
紐西蘭紅粉佳人(Pink Lady) 蘋果-來自澳大利亞的嬌客
1979年起源於澳大利亞的紅粉佳人(Pink Lady) 品種,是金冠(Golden delicious)和Lady Williams異花授粉培育出來的晚生種,有著淺綠底粉紅色果皮而得名,中等果實,呈橢圓,或圓錐拉長形狀,奶油色濃密果肉,吃起來鬆脆,多汁,且甜中稍酸,口感非常好。貨架陳列保質時間長,切開後因氧化產生褐變速度非常慢,也很適合做成沙拉。

紅粉佳人成熟過程比其它蘋果慢很多,果農須要花更多精神小心呵護,所以有此一說:「通常品質最好的紅粉佳人蘋果都來自世界最好的產酒地區」,採收期從四月上旬至四月下旬。

紐西蘭傑出的合作方案-提供鄰近友邦就業機會
紐西蘭地廣人稀(面積約268,680平方公里,台灣7.5倍大,2010年人口約430萬),農作物收成時,經常招募不到幫手,鄰近的太平洋島嶼,則有相反的問題,這些有幫有人多,卻沒有足夠的工作機會,有些失業率高達90%。
到紐西蘭打工此傑出的合作方案,對於紐西蘭和這些國家互蒙其利,每年約有數千名來自鄰近島嶼的波利尼西亞人(Polynesians)、薩摩亞人(Samoans),來到紐西蘭蘋果園工作。
這些農作幫手,從每年11月到隔年蘋果收成,大約有3個月時間留在紐西蘭工作,招募時是以村落為單位徵人,所以,當他們來到紐西蘭時,仍可群聚在一起,用彼此熟悉的語言文化在異鄉生活。他們重返家園時,所賺的錢大部分用來維持家庭經濟,部分拿去建學校、醫療機構、供水服務和社區設施。因此,當消費者購買100%純淨紐西蘭蘋果,背後也是在支持較弱勢的群族。
不僅鄰近島嶼,許多國家的在地留學生,或趁假期專程到紐西蘭農忙打工的學生也不乏其人,形成一股特殊的自助旅遊風潮。
韓國富士蘋果
32粒/36粒/40粒/原裝箱;14粒/原裝盒
紐西蘭皇后蘋果
80/90/100粒/原封箱
美國香吉士葡萄柚
48/56/64 粒/箱
日本青森王林おうりん蘋果
28粒 / 原裝箱;14粒/禮盒
 
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
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
芒果新秀「高雄4號-蜜雪」亮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