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  HOME >> 水果圖鑑 >> 葡萄 Grape >> 美國葡萄
水果類:

商品導覽
 
◤蔬果類別 ◤產季 ◤產地
 
美國加州紅地球有籽葡萄
點選放大
貨號:4636
產地:美國加利福尼亞州
包裝:planpack
重量:21 lbs/箱
規格:26 mm 以上
級別:特級
甜度:16度
賞味期限:14天
供應期:6月至10月
紅地球(Red Globe)葡萄-地表上最大顆的葡萄
加州紅有籽葡萄以Red Globe(紅地球)最著名,該品種是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於1970年代用(皇帝×L12-80)×S45-48雜交育成,栽培面積居美國鮮食葡萄面積第三位,國內銷量占鮮食葡萄銷量的第六位,出口量則列第一位。

Red Globe可說是目前加州葡萄中顆粒最大的葡萄,平均高達直徑1英寸(約2.54公分),平均粒重約9-12克,最大可達23克,果粒為圓形或卵圓形,果皮中厚,皮脆,呈櫻桃紅到暗紅色,果肉硬脆,能削成薄片,風味甜純可口,不脫粒,耐遠途運輸和長期貯藏,供應期從6 月到10月。
關於美國加州葡萄技術研究機構
負責加州葡萄發展技術研究的兩大機構:一是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分校 (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Davis,縮寫為UC Davis或UCD)葡萄栽培及葡萄酒釀造學院,二是加州州立大學弗雷斯諾(The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, Fresno)葡萄栽培與葡萄酒釀造研究中心,前者負責葡萄、葡萄酒的基礎研究、病毒鑒定、無毒苗培育,也是美國葡萄育種中心,許多著名的葡萄品種如紅地球(Red Globe)、火焰無籽(Flam Seedless)等皆由這裏培育而成;後者負責基礎研究、應用研究和技術推廣人員的培訓,該中心已有15年歷史,學校和加州各葡萄產區有密切的聯繫,除為各地培養具有理論和實踐技能的大學生、研究生外,經常舉辦各種培訓和學術活動,使研究的新成果、新技術迅速轉向生產。
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分校官網有許多關於水果的資訊、您可在首頁右上方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、從中尋找您要的文章或報導。
日本岡山貓眼(Pione)葡萄
5公斤裝/原封箱;2公斤裝/原裝盒
南非綠無籽葡萄
4.5kg/原裝箱
美國加州紅無籽葡萄
8~9包/原裝箱
南非紅無籽葡萄
5-8 bags/4.5kg/箱
 
今年中秋送禮辰旺推出多款禮盒及推薦商品
紐西蘭蘋果主要原生品種掃描
芒果新秀「高雄4號-蜜雪」亮相